故事仓库
社恐自闭人,偏爱精神病阴间关系,请小心
但搞同人好快乐!
 

我喜欢你哭泣的样子,你黑曜石一样的眼睛含着泪水如盛满珍珠的海洋。为什么要哭呢?因为人们总是把自己的痛苦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痛苦。¹

你的样子像极了残废的野兽²,只是等待把你收走的猎人罢了,可是那个人不会来——要等很久很久,直到你忘记痛苦缘由的时候。

我希望我能拯救你,但是我无能为力,这世界上太多东西我做不到,我带给你的安慰并不比一把小刀或是六小时的睡眠更有用。现在闭上眼睛吧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我会再次见到你的脸,迷人又令人心碎,倒映在镜子里腾起雾色涟漪。现在闭上眼睛吧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他们不知道你曾做过什么,我也一样,我在你总想逃去的地方等你,可现在还不是时候。


¹'²——来自黑塞


 
评论
热度(3)
© 故事仓库/Powered by LOFTER